执势交易 | 垂直行业RPA厂商未斯科技获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执势创服 · 2021-12-28 00:00:00 · 热度:加载中...

关注执势创服,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12月28日消息,专注于跨境领域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厂商未斯科技(产品名UiFox)宣布完成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璟资本领投,良仓基金跟投,执势资本担任长期独家财务顾问

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RPA、AI等数智化产品研发和跨境领域市场开拓。




未斯科技通过先进的技术和产品理念,向跨境行业从业者和生态伙伴提供一站式数智化产品和全链路解决方案,形成全方位的企业智能中枢,有效连接内部系统,整合外部应用,快速并轻松构建企业级应用平台及智能化业务流程,助力跨境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全面提升用户体验。目前已广泛服务于上海、深圳、宁波、青岛、大连、厦门、南京、杭州、苏州等地超过500多家跨境领域企业客户。




-END- 

点击执势创服,查看更多讯息




我们是专注A-C轮跨境电商,企业服务,产业互联网,硬科技的精品投行,2017年成立至今,服务过包含东经易网,马帮erp,捷配,领猫srm等多家行业知名企业,仅2020年累计为近十个知名项目融资近20亿元。

团队为多名行业内知名企业资深人士组建,团队均为985知名学校的本科研究生组成。


招聘

工作内容:系统性研究和跟踪硬科技行业市场,并能寻找和跟踪行业内优质新兴公司,筛选与分析优质项目;独立准备融资材料, 包括融资建议书、BP、财务模型及公司价值评估等材料;精准推荐投资机构,跟踪掌握项目融资进度,协助谈判促成交易;与前沿行业最优秀的创始人,投资人深度交流,在工作的同时感受最强大脑。

岗位要求:有孵化器,投资机构以及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有金融,硬科技相关行业背景者优先985,211院校毕业生优先,协助团队及其他必要工作;能够适应出差。

工作地点:杭州


简历投递邮箱: xujinhao@zhishivc.com






本文来源:执势创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