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维科技完成1.8亿元C轮融资,高瓴创投领投
投中网 · 2022-01-07 14:19:31 · 热度:加载中...
该公司此前曾先后获得祥峰、斯道、SIG等资本的连续投资。

  1月7日消息,DevOps厂商优维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优维科技”)完成1.8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海纳亚洲创投基金跟投。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市场销售、渠道建设以及高端人才引进与发展。公司此前曾先后获得祥峰、斯道、SIG等资本的连续投资。

  优维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站式DevOps及运维解决方案服务商。坚持以“帮助客户连接IT和业务,让IT为业务提供持续创新动能”为愿景的优维科技专注于为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互联网+”能力提供IT动能, 强调在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实现企业的IT精益管理能力及持续价值,以助力企业的持续商业创新。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等多地设立业务中心、服务中心和研发中心,实现服务能力就近接入,目前优维业务覆盖华南、华中、华北、华东、西部等区域。

本文来源:投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