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维家科技荣获2021「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创新企业TOP20」
经理人网 · 2021-12-29 17:03:00 · 热度:加载中...
12月8日,以“激荡年代、创新求变”为主题的猎云网2021年度创投奖项评选结果正式发布,丽维家科技荣获2021「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20」。 回收丽维家创业之路,短短9年时间成绩…

  12月8日,以“激荡年代、创新求变”为主题的猎云网2021年度创投奖项评选结果正式发布,丽维家科技荣获2021「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20」。

  回收丽维家创业之路,短短9年时间成绩亮眼:2012年先于淘宝和京东开启线上定制家具销售,并引进克诺斯邦;2016年获克诺斯邦中国代理资格,实现定制家具供应链—生产制造—渠道销售—安装服务的产业闭环;2018年开启创新渠道赋能计划POWERED BY LIWEIJIA,与全球顶级家居品牌NITORI建立合作;2019年推出SAAS工具平台惠享家,首创行业云工厂体系;2020年打造大家居生活产业SAAS平台;2021年打造HIHOUSE生活家居馆,建立荆门园区,发布整装平台“Hi整装”,并与京东电器开启战略合作。

  丽维家历经迭代,独辟存量赋能整合的路径,将优势供应链和SaaS信息化工具开放赋能泛家居产业环节,印证并走出了s2b2c模式的创新性,实现产业协调,赋能全球。

  在重塑格局的2021,丽维家凭借自身实力攻下大家居市场,其企业规模、发展现况、市场前景、融资进展等多维度综合实力表现突出,获市场认可,最终不负众望入选猎云网2021「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20」。此次丽维家的入选,代表市场看好其成长为明星企业,更有希望成为资本市场的宠儿和改变大家居行业的坚实力量。

  面对即将到来的2022大家居赛道,丽维家提前部署并深化前瞻性战略,在产品端推出极具竞争力的高端板材新品牌尼莫非;在整装业务端宣布跟淘吾家合作推出Hi整装;在渠道整合端与京东五星电器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这一系列动作都在推动丽维家走在行业前端。

  未来,丽维家科技仍将坚持以“产品+平台”的全链条模式提升和赋能大家居产业,力争成为全球最大的家居产业互联网平台。

本文来源:经理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