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和毓承荣获2021东沙湖『创•投』年度最佳退出回报机构
通和毓承 · 2021-12-30 17:11:38 · 热度:加载中...




今日,2021东沙湖『创•投』年度榜单揭晓,通和毓承荣获年度最佳退出回报机构。
东沙湖『创•投』年度榜单,是衡量中国VC/PE机构最为权威、客观的标准之一,自2014年推出,每年评选一次,旨在透过榜单洞察行业发展机遇和资本布局,共同把脉中国创投风向标。榜单的数据来源于东沙湖基金小镇入驻机构提供的日常运营数据、母基金客观数据以及收集的调查问卷数据,通过科学、可量化的方式以及公平公正的态度,从被投企业成长性、投资机构活跃度到退出情况等角度客观评选出企业奖和机构奖。



关于通和毓承
通和毓承是一家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投资的全球化公司,目前在波士顿,旧金山,香港及上海均设有办公室。公司专注于在欧美、中国、以色列等全球范围投资医疗健康领域初创期及成长期阶段的公司。我们赋能企业家,帮助他们创建创新性医疗健康业务,造福全球患者。

了解更多有关通和毓承的信息,请登陆网站:www.6dimensionscapital.com



 媒体联系 Media Contact

pr@6DimensionsCapital.com


本文来源:通和毓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