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矫治解决方案提供商正丽科技完成超亿元Pre-C轮融资
猎云网 · 2021-12-29 17:17:35 · 热度:加载中...
本轮融资由海峡私募基金(HPE)、本草资本、爱博医疗及其合作基金爱博清石联合领投。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2月29日报道

  今日,隐形矫治解决方案提供商正丽科技宣布完成超亿元人民币Pre-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海峡私募基金(HPE)、本草资本、爱博医疗及其合作基金爱博清石联合领投。截至目前,正丽科技已经获得了来自红杉中国、赛富投资基金、深创投、天创投等众多顶级投资机构的战略投资。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打造全数字化生产流水线、智能病例设计系统OrthoPlus的继续升级、儿牙矫治系列等新产品线的持续开发,并与在人工晶状体和角膜塑形镜方面全球领先的上市公司爱博医疗开展矫治器创新材料的研发合作。

  正丽科技董事长凌保国表示:成立第7年的正丽科技,秉承技术驱动的发展理念,注重正畸科学,我们很高兴看到近两年越来越多的患者选择了正丽的隐形矫治解决方案。未来,正丽科技将继续发展高质量的隐形矫治器,以不懈的努力,让数以亿计的中国错颌畸形患者以实惠的价格获得更高品质的隐形矫治服务。

  正丽科技具备完整隐形矫治器生产供应能力,在生物力学平台方面,经过大量研究和反复验证,建立了全颌模拟、实体模拟、追踪系统与附件系统,针对矫治器膜片和附件在矫治过程中的力学表现从材料、结构、塑性、弹性等四方面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测量分析体系,如实体模拟,可以模拟口腔真实环境,观察矫治器动态变化,监测矫治结果,并且收集受力、变形、耐久性数据,持续优化矫治过程。正丽科技产出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的创新型矫治器和附件设计,截至目前,公司已拥有多项发明专利, 数十项实用新型专利与软件著作权。

  公司自主独立开发的病例设计系统OrthoPlus在上线后深受医生好评,已完成过数十次系统更新迭代。OrthoPlus具有强大的模型实时渲染能力,由口扫数据建立切牙模型,再到渲染矫正模型平均耗时更短,口腔模型精细度、分辨率更高,真实感更强,矫正效果更直观,达到国际先进水平。OrthoPlus引入数百条医学规则与独创算法,提供实时医学设计支持,并智能分析医生病例设计习惯,打造更好的交互体验。同时医生依旧拥有极高的自主权限,OrthoPlus向医生开放自主设计端口,医生可借助自动排牙、自动切牙软件设计,也可根据咬合深度与位置的直观数据三维移动进行微调,针对不同患者打造个性化的矫治方案。在OrthoPlus中设计团队可与医患进行即时通讯,随时反馈并支持临床端需求,以助于更精确和高效的完成方案制定。

  正丽科技旗下两个产品线分别是魔丽齐和瑞速齐,目前已完成数万例交付。Magicalign魔丽齐是从2014年开始研发,并于2016年正式售卖的一款隐形牙齿矫治产品,期间不断进行技术工艺迭代,现在已与国内多家知名三甲医院、连锁齿科诊所进行长期合作。

本文来源:猎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