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视觉场景化落地提速|的卢深视三维视觉全栈技术亮相深圳安博会
科技猎 · 2021-12-28 09:58:11 · 热度:加载中...

  2021年12月26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CPSE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隆重开幕。作为三维视觉全栈技术解决方案引领者,的卢深视亮相1号馆1C40展位,展示“机器标配的眼睛”成熟商用成果。

  根据Tractica数据,全球3D传感器和硬件子系统市场将从2017年的82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579亿美元。3D传感器提高成熟度,降低成本,凭借更优性价比,实现“降维打击式替代”。

  “泛安防”时代,三维视觉技术落地提速,场景化规模商用成为主流。在1C40展位,的卢深视通过刷脸乘车、刷脸开锁、刷脸支付三大

   商业

   落地案例,展示三维视觉技术赋能智慧城市、智慧

   金融

   、智能家居等领域。更通过三维人脸/人体识别互动体验,展示三维全栈技术能力。

  在智慧城市领域赋能轨道交通,为广州地铁十条线,提供3D刷脸支付进站设备。在智慧金融领域赋能安全支付,为支付巨头提供全产品全系列3D高精度相机及识别算法,落地线下刷脸支付场景。在智慧家居领域赋能智能门锁,为智能家居领头企业首款智能门锁定制及批量供货FaceID相机模组。

  场景化规模落地离不开三维视觉的安全性优势,的卢深视的产品和技术获得了银行卡检测中心(BCTC)增强级认证和辨识算法双重认证,是国内少有的具备前端和后端完整技术,并且算法、后台、硬件全部自主可控的3D视觉方案厂商。

  的卢深视认为,3D视觉场景化规模落地将助力“

   科技

   惠民”上升新高度,让技术真正服务于人,让大众都能享受到人工智能带来的便利生活。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