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24h|钟鼎资本完成新基金募集,规模超130亿;河南将设两只政府引导基金,规模50亿;快手与美团达成互联互通
投资界 · 2021-12-28 11:35:25 · 热度:加载中...

  一直有着“中国第一年轻白酒品牌”之称的江小白,最近迎来了自己的十周岁生日。

  上个月,江小白官方微博连发100条“自嘲”式声明,登上热搜。

  次日,江小白在江记酒庄酿酒车间里举行了十周年会议,创始人陶石泉在这场“车间会议”上总结了江小白的十年成长之路,也讲述了下一个十年的发展思路。同时,江小白在大会上正式推出了基于其第三代酒体的新产品“金盖”,并表示会赠送100万瓶“金盖”产品,鼓励用户去品鉴,大胆做出评价。这样诚意十足的营销手段,对于营销出身的创始人来说还是比较擅长的。

  过去十年里,江小白一直打造的标签是与“年轻人交朋友”,靠着各种花式营销手段,江小白自身的品牌度的确有了很大的出圈,也曾有过高光时刻。据江小白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19年,曾卖出了30亿的销售额。但遗憾的是,最终还是被年轻人抛弃了。

  阅读全文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