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我家云获保利资本Pre-A轮融资
极客网 · 2021-12-27 00:00:00 · 热度:加载中...

  12月27日消息,据悉,金蝶集团旗下城市空间物业及资管SaaS服务商我家云,获保利资本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我家云深耕物业与资管行业,技术与产品双轮驱动灵活满足物业及资管企业的需求和响应速度,从而有助于物业及资管企业拓宽增值服务渠道、加快推进智慧社区建设,实现收益多样化的新运营模式。

  我家云成立于2018年,在承接金蝶企业服务能力和数字化最佳实践基础上,深度洞察物业及资管行业需求及痛点,通过SaaS云服务全面赋能物业及资管企业的“智慧物业服务、资产管理及增值、业主/企业衍生服务”三大业务场景,从“客户服务、IoT智慧化集成、多经增值服务平台、物业与资管业务协同、数据赋能”五大维度全面助力物业与资管企业管理变革,提供“智慧社区、资产运营、智慧园区”一站式解决方案,赋能物业及资管企业,推动行业数字化升级,让资产和服务创造更多价值。

本文来源:极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