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成双!将门创投及被投企业墨芯人工智能荣登2022中国IC风云榜榜单
将门创投 · 2021-12-20 08:23:40 · 热度:加载中...
近日,由中国半导体投资联盟和爱集微联合主办的2022第三届中国半导体投资联盟年会暨中国IC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落幕。将门创投与被投企业——「墨芯人工智能」喜报频传,收获多方肯定,其中墨芯为全场唯一获两个奖项的公司。

本届年会以“砥砺匠心,集硅铸金”为主题,在深化总结前两届年会的基础上,打造了更为优质的中国半导体行业顶级朋友圈。

转眼间,2021年仅剩下十余天,回顾这一年的发展,全球半导体产业用风云变幻这个词来形容再合适不过,缺芯、涨价俨然成为市场的新常态,与此同时,美国对我国高新技术企业的打压不断加码,一家又一家企业被列入“实体清单”,促使国产替代、打造本土供应链等词汇深入人心。这对于我国企业来说是机遇,亦是挑战,2022年适逢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国半导体行业披荆斩棘迎难而上、实现全面突破的良机。

在这个关键节点上,如何迎接挑战、抓住机遇,助力我国半导体产业再上一层楼成为了全体IC人深思的课题。2022第三届中国半导体投资联盟年会汇聚了投融资界大咖、行业顶级企业家、半导体领域专家学者/分析师,围绕半导体技术与发展、行业投资等多个时下热门话题,展开多方位对话、对接、交流和合作,为推进中国半导体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堪称一场思想碰撞的盛宴。

今年中国IC风云榜迎来了全新升级,首先奖项设置更加丰富,由去年的7大赛道进行拓展,最终形成15大奖项;其次评选规则更加细化,首次采用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从专业的深度与市场的广度进行综合评判;最后是评选阵容更加强大,评委会由中国半导体投资联盟137家会员单位及超过400位半导体行业CEO坐镇,本着公平、客观的原则来进行案例推荐和评审工作。

在历经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后,15大奖项获奖名单出炉,其中将门创投与被投企业相伴分别入选其中:

年度最佳早期投资机构奖

将门创投

中国半导体投资机构TOP 100

将门创投

最具成长潜力奖

墨芯人工智能

年度创业芯星奖

墨芯人工智能CEO 王维

金九银十,双节喜乐,佳音频传,捷报不断。感谢各界的认可,我们将步履不停,共同构建全民美好生活的基石。

本文来自:公众号【集微网
Illustrastion by Semenin Egor from Icons8
-The End-

关于我“


将门是一家以专注于发掘、加速及投资技术驱动型创业公司的新型创投机构,旗下涵盖将门创新服务将门技术社群以及将门创投基金

将门成立于2015年底,创始团队由微软创投在中国的创始团队原班人马构建而成,曾为微软优选和深度孵化了126家创新的技术型创业公司。

如果您是技术领域的初创企业,不仅想获得投资,还希望获得一系列持续性、有价值的投后服务,欢迎发送或者推荐项目给我“门”: 
bp@thejiangmen.com
    

点击右上角,把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本文来源:将门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