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31家企业集中入驻弘毅大厦,共同打造前海深港国际金融城
弘毅投资HC · 2021-12-17 17:14:08 · 热度:加载中...

HONY TOWER


时代湾心,荣耀起首。2021年12月11日,弘毅大厦举行主题为“毅起同行,共叙未来”——首批企业入驻仪式。31家企业集中入驻弘毅大厦,为生机勃勃的前海带来新活力。


HONY TOWER


合力发展 星光点亮时代

HONY TOWER

////  新机遇,共建生态

活动伊始,现场嘉宾参观入驻企业展示区,并与31家入驻企业代表互动交流,深入探讨企业发展与行业未来。


HONY TOWER


随后,弘毅投资总裁曹永刚先生为仪式致辞。他表示,弘毅大厦作为深港国际金融城首批产业载体,肩负产业集聚、融合、创新的重要使命。弘毅在前海管理局的领导下勇担重任,以基金形式深度链接深港两地资金,探索挖掘大湾区发展新机遇。目前,项目实现80%的租户签约率,已入驻企业的管理资金总规模超过2,660亿元人民币,其中12家私募类资管企业的资金管理规模也超过1,300亿元人民币。加上与之相关的上下游企业,前海良性产业链生态系统,正在弘毅大厦日渐形成。弘毅大厦和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将联合打造“双Q”服务中心,以弘毅大厦为空间载体,聚焦QFLP/QDIE业务,全面赋能前海金融产业的蓬勃发展。


HONY TOWER


////  新十年,共启发展

璀璨高地,领衔时代。活动行至高潮,受邀嘉宾31家首批进驻企业代表一同按下象征着打开世界财富之门的按钮,万千光束汇集于弘毅大厦,又化作无限星光闪耀城市。在掌声与祝福的交织中,入驻仪式圆满完成。

前海正在进入新的发展十年,弘毅大厦与入驻企业将共同构建起具有内在生命力的生态圈,协同倍增,互相成就,相信这里一定能成为前海最有活力、创新不断的商务社区。


////  新地标,共聚财富

弘毅大厦位居桂湾河首排、金融街1号,拥享270度河海双景办公,以精工卓筑的匠心设计、国际超甲的办公品质,焕新城市商务封面,成为国际金融企业首选,全球财富朝向

弘毅大厦借助深圳“双区”建设风口以及前海独特优势,以金融创新政策为突破点,旨在打造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以私募股权投资为核心业务的深港财富管理中心。包括华融控股、光大金控香港、集友私募股权投资、同威资本、晨曦私募股权投资等知名企业,已率先进驻大厦。


HONY TOWER


弘毅开放日 以实力共鉴美好

HONY TOWER

首批企业入驻仪式后,现场来宾移步项目30F、32F,共同参加“弘毅开放日”活动。本次开放日共设2大主题,分别是以美食区、观影区、DIY区、玩具区展示为主的互动体验,和以企业品牌展示为主的参观展览。


HONY TOWER


来宾走进项目,实地参观了弘毅大厦比肩国际的办公环境,同时还进一步了解了由弘毅投资旗下百福控股投资的美奈小馆、Seesaw、好色派、大弗兰、遇见小面等餐饮品牌,以及弘毅创投投资的溪木源、完美日记、星空优品等实力国产品牌


HONY TOWER


毅起同行 让未来非同凡响

HONY TOWER

弦音入心,韵织华章。为答谢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当天下午弘毅大厦联合前海荟同学校,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古典音乐会,部分弘毅大厦入驻企业代表出席。音乐会开场秀,由学生艺术家和参加活动的现场嘉宾共同表演完成。本次特邀国际钢琴演奏家、作曲家、施坦威艺术家刘骥博士,弹奏《命运交响曲》、《蓝色狂想曲》、《我和我的祖国》等多首世界级经典曲目,演绎指尖的大气恢宏。


HONY TOWER




本文来源:弘毅投资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