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惑创投荣获「2021标准创投年度新消费投资机构」 | 不惑新闻
不惑创投 · 2021-12-16 12:04:53 · 热度:加载中...

欢迎点击↑“不惑创投,关注微信公众号!

12月15日,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发起的第四届界面财经年会在上海举办,年会现场公布了2021标准创投榜终榜名单。不惑创投荣获2021标准创投榜年度新消费投资机构

评选旨在通过主流财经媒体影响力平台,从风险投资机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投资服务机构等各个细分赛道,全面梳理创投系统发展。经过激烈角逐,综合数据筛选及专家评审后,最终有55家机构凭借本年度的优异表现脱颖而出。

12月15日,上海报业集团公布2021好公司50榜单。不惑家族Portfolio锅圈食汇荣获「2021好公司50—产品案例大奖年度社区餐饮新零售知名品牌」。
12月15日,清科创业、投资界发布2021 Venture50终评榜单不惑Portfolio锅圈食汇荣获「2021投资界新消费 Venture 50」。


不惑创投 | 创业者的保温杯,企业家的枸杞子 

不惑创投成立于2017年9月,专注于以创新供应链为核心的早期、成长期的创业公司投资。目前管理人民币、美元双币基金,总管理规模为13亿人民币、1.15亿美金,LP构成为国内主流金融机构、一线投资机构,大型市场化母基金、知名券商系母基金、知名银行系母基金、以及来自亚洲和美国顶级美元母基金、家族办公室等机构投资人。

BP邮箱:bp@buhuovc.com

本文来源:不惑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