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国内团餐领域融资记录,「美餐」E轮累计融资超10亿元
新芽 · 2021-12-16 14:41:00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16日消息,据36氪报道,数字团餐平台「美餐」宣布获得来自索迪斯的E2 轮融资,此前曾获得由大钲资本独家投资的1亿美元E1轮融资,E轮整体融资金额超 10 亿元,指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E2 轮融资完成后,「美餐」成为国内团餐领域融资轮次最多、累计融资金额最大的企业。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推进数字化创新、加速全球市场获客、完善供应链体系以及推进创新业务战略布局。

  「美餐」创立于 2011年,专注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员工餐、活动餐、到店消费、创新员工餐厅等服务,致力于通过数字化的手段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以及提升员工用餐体验。据介绍,公司团餐及科技合作业务已落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南京、杭州、苏州、武汉等全国近百座城市,覆盖了大中型企业、机关单位、产业园区、医院、高校等场景,服务阿里巴巴、顺丰、中信银行、太平洋保险、国资委商业中心、北大人民医院、西南航空学院等数千家企业客户,已与数万家商户达成合作关系。

  美餐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骁表示:凭借科技、管理、服务等多项创新,美餐联合索迪斯快速占领更多行业和更大市场,面向全球市场输出独特的业务模式和科技能力。未来美餐将会坚定投入供给多元化和产业数字化,不断构建产业数字化基础设施,丰富内容供给,打通供应链上下游,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在团餐赛道扩大市场领先优势,助力科技和产业深度结合,创造更大商业价值。

  索迪斯中国区总裁马博闻(Martin Boden)表示:通过餐饮服务来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是索迪斯一直以来的目标之一,我们很高兴进一步深化和美餐的投资与合作,这将加速发展和增强我们在中国的餐饮转型步伐和创新餐饮生态系统的升级。借助美餐独特的服务模式和行业解决方案,我们期待着继续与美餐的紧密协作,以更多的创新来提升中国消费者的餐饮体验。此外,我们也期望通过与美餐的合作,在中国市场实现高质量增长,并惠及全球其他地区。

本文来源:新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