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宠物生活方式品牌「pidan」完成B++轮融资,汉能投资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汉能交易
汉能投资集团 · 2021-12-09 14:59:19 · 热度:加载中...


文章来源:宠物家

近日,定位宠物全品类生活方式的宠物品牌pidan宣布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为金鼎资本,汉能投资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资金主要用于加强宠物全品类供应链体系建设及产品研发等方面。

pidan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向全球养宠人群提供审美及耐用兼具的品牌,并以一款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的「雪屋」猫砂盆切入宠物用品市场。其后陆续推出的明星产品有膨润土豆腐混合猫砂、水奥义宠物碗和宠物猫包等,多次获得包括红点奖在内的多项国际产品设计大奖。目前,pidan已蝉联天猫、京东等线上电商平台宠物用品赛道第一名,爆款混合猫砂累计售出超2500万包。


据pidan创始人马文飞透露,在公司收入结构中,猫砂贡献7成,用品占2成,食品占1成。今年双11期间,pidan首日成交销量超3000万元,超过去年双11全阶段销量,其畅销单品混合猫砂销售额超2000万元,并获得了天猫宠物TOP20店铺第一、天猫宠物品牌榜第五、天猫宠物行业销售总榜第六。

目前,pidan已覆盖线下超过8000家的宠物门店及全球超过21个国家及地区,全渠道已实现正向盈利。

金鼎资本项目负责人表示:“未来金鼎将持续坚持投后赋能,帮助pidan完善供应链体系,进行产业多元化布局。金鼎相信立志成为‘美好宠物生活’创造者的pidan会成为宠物行业头部全品类品牌。

汉能投资集团pidan项目负责人表示:“pidan是行业内极为少有的、不依赖‘运营’取胜,而真正用极致的产品和品牌信息打动消费者的公司。我们在pidan团队身上看见了对宠物产品根本性的理解能力和创造能力,以及其如何成功将这些转化成了高速的增长、稳健的财务和差异化的品牌认知。我们很荣幸能够在半年内服务pidan两轮融资,我们也坚定相信品牌主义终将取胜。”

点击了解更多汉能交易

本文来源:汉能投资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