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香氛品牌「DOCUMENTS闻献」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众麟资本投资
投资界 · 2021-12-08 18:35:27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8日消息,中国禅酷香水香氛品牌「DOCUMENTS闻献」(下称:闻献)宣布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众麟资本。本轮融资将用于门店拓展、研发创新、团队建设、品牌建设四个方面。

  闻献以浓香水为精准赛道切入,于2021年7月在上海淮海中路开幕首家旗舰空间「夜庙」,陆续推出「人无完人」和「人面兽心」两季浓香水系列共12款气味,以「禅酷 CHANKU」风格与中国美学哲思相结合。

  据悉,DOCUMENTS 闻献成立于 2020 年,最大化采用稀有、独家的天然香料,与世界领先香精公司奇华顿合作,推出15-25%香精比例的浓香水系列产品,联合全球一线调香师共创气味美学。DOCUMENTS 闻献致力于创造新奇奢侈的香水香氛及周边产品,以扎实的产品力及品牌美学,力争全球高端香水香氛品牌一席重地。

  品牌方对媒体表示,截止11月该店业绩高于同业平均水平2倍,其中提袋率超30%,客单价过千元,95后Z世代客群占比80%。此外,品牌快闪概念空间「鲸坛」将于12 月中旬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揭幕。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