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事件】企业在线学习平台“职行力”完成1亿元战略融资 晨壹基金领投
网经社 · 2021-12-07 12:25:23 · 热度:加载中...

  (网经社讯)11月7日消息,人效提升平台职行力宣布完成1亿元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晨壹基金(领投)、常春藤资本、易路软件。据职行力介绍,本次融资主要用于研发投入、市场拓展。

  网经社教育台(EDU.100EC.CN)了解到,职行力成立于2015年6月1日,法定代表人为林华荣,注册资本为612.02万元。区别于其他企业服务商,成立之初,职行力就定位于开放性平台,集在线学习、执行力管理、意愿度运营提升为一体。其为用户提供企业在线学习平台、知识生态运营平台、人力资本运营解决方案,提升企事业、公共组织的绩效水平。

  (注:网经社图库)

  职行力从企业在线培训平台为切入点,在产品层面上,形成了以企业全员赋能产品——口袋师傅、企业知识运营生态建设——口袋智库,口袋直播产品,以及包含产品运营专区、胜任力管理、陈列管理、门店巡检等多个行业化系统。据介绍,其通过帮助企业全员能力、执行力、知识、意愿度的一体化智能运营,实现从企业全员能力提升→执行力提升→意愿度提升→人效提升的人力资本效能提升闭环,为企业实现高效赋能员工,激活组织潜力的显性效益。

  目前,职行力已设立北京、深圳、上海、广州、南京等10个运营中心,和包含SAP、易路、创合汇等达成合作,为客户提供独创性的实施、运营、售后全流程服务,帮助客户进一步深化应用,提升效益。

  目前,已有包含世界500强、央企、行业领军企业、高校、公益组织等众多大中型组织,数百万用户活跃在职行力平台上。

  “电数宝”(DATA.100EC.CN)显示,2021年1月至12月3日,在线教育领域共有124起融资,融资总额超127.3亿元,涉及的平台包括:LingoAce、职行力、LeetCode、弘鑫教育、三节课、英腾教育、神奇代码岛BOX、京科在线、启智伟业、酷学院、小叶子智能陪练、禾辰教育、考狮网、禾田星锐、火星人、和气聚力、松鼠Ai、乐创云、优慕课、爱学堂、好医术、紫蓝教育、菜鸟无忧、奈学教育、中升在线、翔动数科、考试星、FAMIC放我家、选校帝、好多兴趣班、润德教育、征辰教育、阅读鸭、考级通、留学易、酷爱科技、中企聚成、多多罗、行知宝、T-LAB、百家云、伯乐智才、魔学院、开课吧、春去留藤、妙可科技、飞驰学院、NEXTClass.ai、玩创Lab、逻得岛、松鼠Ai、芝士校园、绘玩科技、寓乐湾、世纪海航、跃然图上、小鹅通、精图学院、弈小象、中鹏培训、小练就成、会计学堂、无界优师、联课智能、留学酱、鑫锐数科、优佳宝贝、校管家、课观教育、北辰青年、vipSing、蜂鸟小课、校长邦、有料同学、学小易、阅羊教育、中企悦动圈、思创网络、京科在线、欧拉AI课、昂立STEM、十六进制、犀鸟教育、螳螂科技、PPtutor、学霸生、海道教育、云课堂、核桃编程、幻码星球、艾上AI、弘毅国学、导氮教育、小码王、趣口才、思博网络、橙啦教育、美术宝、芝士启蒙、安智教育、快陪练、鲸鱼外教培优、火花思维、叽里呱啦、十牛校园、UMU、比特熊、常青藤爸爸、粉笔教育等。

  小贴士

  网经社教育台(EDU.100EC.CN)是专业智库型在线教育门户,运营有:教育台(在线教育门户)、网教宝(自媒体品牌)、研究中心(智库)、网课超市(导航)等,提供媒体报道、报告榜单、融资、营销、售后顾问等服务,是在线教育从业者、媒体、投资者、用户的首选平台。(如果您是在线教育业内人士,欢迎咨询加微信:clt7513)

本文来源:网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