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税务科技服务,罗格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
私募通 · 2021-12-06 11:43:08 · 热度:加载中...
罗格科技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联通宝资本领投,鲲腾资本跟投,部分老股东继续跟投。...

  【猎云网北京】12月6日报道(文/柳宗源)

  今日,猎云网获悉,罗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格科技”)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联通宝资本领投,鲲腾资本跟投,部分老股东继续跟投。而2021年年初,罗格科技披露数千万元A轮融资的投资方信息,顺为资本、英诺天使基金、国科嘉和、中经合集团、华软投资等多家知名机构参投。

  罗格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税务科技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创始团队主要成员曾参与金税三期工程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实施工作。

  经过几年的发展,罗格科技已经成为集技术创新、商业应用、理论研究三大功能于一身的创新型税务科技综合服务企业,致力于为税务局提供高端咨询和数据科学服务,为数字经济平台企业、数字经济从业者提供公共技术对接和云上运营基础服务,正在成为“数字平台经济企业税务合规业务的高科技云管家”;为政府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及数字产业化服务机构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产业互联网云服务搭建等。罗格科技旗下机构包括“罗格数科”、“罗格税邦云”、“罗格咨询”、“罗格研究院”。

  基于对于税务大数据的独特业务解读能力,罗格科技创建了税收大数据量化分析和动态风险/信用评估技术体系,数字经济涉税综合云上运营平台以及电子发票产品运营体系,在税务大数据、国际税收、数字经济税收等专业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通过承接国家税务总局、省级税务局的数据科学服务、信息化规划设计等生产和科研项目,从战略高度掌握核心资源和技术创新制高点,逐步构筑起税务科技创新成果转换的行业壁垒。

  而当前数字经济正处在转型发展的新机遇,全面税务合规将成为数字经济企业的急切需求,数字经济企业涉税服务市场格局将面临重新洗牌。未来的数字经济服务企业,必将是税务风险管控方面敏感度高,财税专业能力强,专业且合规的机构,罗格科技在税务科技领域深耕细作,具有丰富的服务案例和经验,可通过信息化手段为其解决财税合规问题,助力其顺利完成财税管理的数字化转型。

  创始人鲁钰锋表示,获本轮融资后,罗格科技将进一步加快市场布局,依托前沿税务科技创新能力,致力于为税务机关、数字经济企业和政府产业园区提供专业服务,以税务科技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本文来源:私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