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诉宝】“易果生鲜”被指购入的易果尊享消费卡无法兑换
网经社 · 2021-12-06 14:27:36 · 热度:加载中...

  (网经社讯)近日,国内电商专业消费调解平台“电诉宝”(315.100EC.CN)接到用户投诉上海易果电子商务公司旗下“易果生鲜”称,购入的易果尊享消费卡1000元,目前出现无法兑换。

  12月4日,上海市的余女士向“电诉宝”投诉称,自己于2019年购入易果尊享消费卡1000元,目前出现无法兑换,余女士想收回人民币1000元本金。

  图片来源:余女士提供

  接到以上用户投诉后,我们第一时间将投诉案件移交该平台相关工作人员督办妥善处理,但截至发稿前,我们尚未收到来自被投诉平台的任何有关处理回复。

  从网经社企业库(COP.100EC.CN)了解,易果生鲜隶属于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16日,法定代表人为张晔。易果生鲜自称是一家综合生鲜食品服务电商平台,专注于安全、健康的果、蔬、肉,致力于为都市家庭提供一站式生鲜食材的购物平台。

  根据“电诉宝”投诉显示,易果生鲜平台反馈率、回复时效性、用户满意度、综合指数均为0,从而得出最新评级为“不予评级”。易果生鲜排名第二位。其他被投诉的类似电商平台还有:叮咚买菜、本来生活、每日优鲜、京东到家、朴朴、兴盛优选、盒马鲜生、美菜网、顺丰优选" target="_blank">顺丰优选

本文来源:网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