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泉基金被强制执行2115万,曾投资李佳琦公司
腾讯财经 · 2021-12-02 11:46:01 · 热度:加载中...

  12月2日消息,天眼查显示,北京海纳百泉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2115万余元,执行法院为北京金融法院。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10月份,天眼查就显示海泉基金发生了工商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胡海泉变更为尹承双,同时胡海泉退出公司执行董事,新增尹承双为执行董事。

  此外需要关注的是,早在2017年直播电商刚起步时,海泉基金就投资了李佳琦的公司,这一年海泉基金管理总规模现达13亿元。

  如今,胡海泉名下关联企业共有55家,任13家公司法定代表人,43家公司股东,26家公司高管,直接或间接控股151家企业,商业版图含资本市场服务、商务服务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等,商业版图广阔。(文|AI财经社 雁秋)

  (图源:视觉中国)

本文来源:腾讯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