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消融技术平台信迈医疗,鼎珮集团、春华资本联合领投
投中网 · 2021-12-01 10:37:01 · 热度:加载中...
这是迄今为止全球RDN(肾动脉去交感神经消融术)领域最大规模的单笔融资。

  2021年12月1日,射频消融技术平台信迈医疗完成近亿美元E轮融资,本次融资由鼎珮集团、春华资本联合领投,现有股东思邈资本、红杉中国追加投资。这是迄今为止全球RDN(肾动脉去交感神经消融术)领域最大规模的单笔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速推进信迈医疗多个创新医疗器械产品的全球临床注册试验、研发新一代RDN及呼吸介入颠覆性创新产品,收购海外创新技术和产品线。公司将在高血压、心衰、心律失常、哮喘和早期肺癌等慢病领域打造独具创新的有源技术平台,致力于成为心血管和呼吸领域中介入治疗的全球领跑者。

  信迈医疗成立于2012年,专注研发介入器械,拥有治疗涵盖高血压、重症哮喘、肺部肿瘤等重大疾病的射频消融平台。公司由全球心血管领域顶尖专家、原南京大学医学院院长、原江苏省临床医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江苏省人民医院、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心脏科王捷教授和资深医疗产业人金克文共同创建。

本文来源:投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