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迈体育完成6000万元C轮融资
极客网 · 2021-11-30 00:00:00 · 热度:加载中...

  11月30日消息,近日,有迈体育(原“常奥体育”)宣布完成6000万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复星创富领投,五星基金等两家基金跟投。

  自2014年成立以来,有迈体育一直以专业、负责、高效的态度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体育服务,并在体育赛事服务、职业俱乐部管理服务这两大版块取得了丰硕成果。旗下职业电竞俱乐部南京Hero久竞成立三年来五度加冕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和杯赛冠军。运营管理的昆山足球俱乐部仅用时两年便冲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并在2020年首个中甲赛季勇夺季军。

  今年的5月21日,有迈体育正式更名,并成立了同名零售品牌“有迈®”,这标志着有迈体育正式进军体育零售领域,这也是有迈体育第三大版块——体育新零售服务版块。基于前八年积累的数据人群和已有的有迈运动爱好者,有迈体育将进一步激活有迈体育粉丝的消费品购买力,为他们带来定制化的、有特色的专业运动产品。

本文来源:极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