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公主成跨境电商进口医药产品试点资格企业
网经社 · 2021-11-26 11:26:20 · 热度:加载中...

  (网经社讯)11月25日,北京市药监局、北京市商务局、北京海关、北京天竺综保区管委会通过综合评估,同意豌豆公主成为跨境电商进口医药产品试点资格企业。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豌豆公主是继阿里巴巴、京东、北京药兜、叮当快药之后,获得该资格的第五家企业。

  2020年6月,北京海关、北京市药监局、北京市商务局、天竺综保区管委会联合成立跨境电商销售医药产品试点工作推进小组,建立联席办公机制,出台了《北京市跨境电商销售医药产品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北京市跨境电商销售医药产品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规定,试点企业需具备符合开展试点要求的电子商务平台交易服务系统,实现对跨境医药产品的质量管控、追溯管理,并建立完善的跨境医药产品风险防控体系、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和质量保障体系。

  官网信息显示,豌豆公主一直以传递“地道的日式生活方式”为理念。自其APP“豌豆公主”2015年上线以来,已与SUGI杉药局、小林制药、狮王、参天制药等众多日系品牌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据悉,本次豌豆公主获批跨境医药电商试点资格后,将在原本的合作基础和业务模式上,开拓更多更广的经营方式,更好地服务国内消费者。

本文来源:网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