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轮】莫小仙、智驾科技Maxieye、康诺思腾等4起融资事件
棋盘资本 · 2021-11-26 17:21:28 · 热度:加载中...
生活服务领域莫小仙获得过亿B轮融资 36氪11月18日消息:莫小仙(上海莫小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获得过亿B

  生活服务领域莫小仙获得过亿B轮融资36氪11月18日消息:莫小仙(上海莫小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获得过亿B轮融资,投资方为亚洲食品基金。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供应链升级、品牌打造以及人才引进等方面。莫小仙2012年6月成立,是一个自热火锅品牌,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主要为用户提供自热火锅产品,并陆续推出了酸辣粉、钵钵鸡、红油面皮等新品。

  汽车交通领域

  智驾科技Maxieye获得3亿B轮融资

  潇湘晨报11月19日消息:智驾科技Maxieye(上海智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获得3亿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资深产业方德赛西威领投,人民网旗下基金、上海自贸区基金、涌铧投资跟投,星宇车灯作增持,资金将主要用于乘用车和商用车智能驾驶产品的规模化量产落地投入,以及高阶自动驾驶技术的进一步研发储备。智驾科技Maxieye于2016年12月成立,致力于打造“自动驾驶之眼”,核心技术是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算法,产品则包含:ADAS辅助驾驶系统、多传感器融合、路径规划控制与智能驾驶系统等,专注于为全球市场提供领先的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医疗健康领域

  康诺思腾获得5亿B轮融资

  投中网11月22日消息:康诺思腾(深圳康诺思腾科技有限公司)获得5亿B轮融资,是一家医疗科技类研发公司。近日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5亿元,投资方礼来亚洲基金、美团龙珠和新世界发展集团,启明创投、清松资本、高榕资本、险峰K2VC。康诺思腾2019年9月成立,是一家医疗科技类研发公司,专注于外科手术、康复医疗及临床治疗等领域的机器人技术研发,包括研发能力、科技基础设施、法律制度及知识产权等,不断推动公司创新医疗科技产业的发展。

  智能硬件领域

  鲲游光电获得近4亿B+轮融资

  源码资本11月22日消息:鲲游光电(上海鲲游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获得近4亿B+轮融资,投资方为临港科创投、云锋基金、元禾辰坤、昆仲资本、源码资本、盈睿资本、浦东科创、晨晖创投、华登国际、元璟资本、明势资本、中信正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信投资。鲲游光电2016年12月成立是一家微光学产品研发商,主要产品包括刻线光栅、微透镜阵列、磨锥光纤、微光学元件镀膜、微光学元件封装、光学模组、机器人自动化生产中的光电传感元器件、光电空间定位器件等。

  2021年11月16日-17日国内B轮投融资事件

  商业计划书请发至bp@laomaoffice.com邮箱

  棋盘资本∣中国企业的资本向导

  ▲长按上方二维码 识别关注

本文来源:棋盘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