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生资本完成新一期天使投资基金募集,规模2亿元人民币
投中网 · 2021-11-26 11:27:57 · 热度:加载中...
新基金的基石投资人为唯品会创始股东、道生资本创始合伙人吴彬先生,同时,此期基金也获得了浙江省创新引领基金和杭州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两家省市引导金的入驻,基金其余LP中的90%为拥有众多产业资源的往期基金投资人复投,10%为道生资本已投项目高管出资。

  近期,专注国内早期股权投资的道生资本宣布完成新一期天使投资基金募集,本期基金规模为2亿元人民币,是道生资本管理成立的第五支人民币基金。新基金的基石投资人为唯品会创始股东、道生资本创始合伙人吴彬先生,同时,此期基金也获得了浙江省创新引领基金和杭州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两家省市引导金的入驻,基金其余LP中的90%为拥有众多产业资源的往期基金投资人复投,10%为道生资本已投项目高管出资。

  据了解,此次募集完成的基金名称为道生初阳科创投资基金,与道生资本此前管理的四支基金相比,新一期基金将聚焦国内社会经济发展新的创新机会点,围绕科创产业创新发展的趋势,重点关注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明显带动作用的科技创新初创企业。

本文来源:投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