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今冬兰州市区预回收12000辆旧单车
网经社 · 2021-11-25 11:28:51 · 热度:加载中...

  (网经社讯)11月25日消息,近日哈啰单车开启“冬眠”模式,将对兰州市区路面上30%的脏旧坏单车进行整体回收,预计回收车辆在12000辆左右。近期,兰州市区哈啰单车回收工作已经陆续展开,预计11月底将回收完毕。

  据网经社移动出行台(DCX.100EC.CN)了解,为保障市民的骑行需求,11月16日,哈啰出行在包括兰州、武威在内的甘肃多个城市全面提升出行保障服务,推动“0530”政策成为行业管理新标准。(“0530”响应机制,是指哈啰运维人员接到车辆调度指令后,必须5分钟响应需求,30分钟到场处理。)

  【小贴士】

  网经社移动出行台(DCX.100EC.CN)是专业移动出行门户,有资讯、数据、研究、权益等内容,提供媒体报道、报告榜单、融资、会员、售后顾问等服务,是移动出行从业者、媒体、投资者、用户的首选平台。(如果您是业内人士,欢迎咨询加微信:clt7513)

本文来源:网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