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投资动态】标新竞异,风起潮涌——金史密斯入围毕马威中国新国货50榜单
GoldTech国泰创投 · 2021-11-12 15:36:59 · 热度:加载中...

  11月4日,毕马威中国新国货50榜单报告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在此次发布会上,毕马威重磅发布「新国货50榜单」与「新锐品牌发展白皮书」,金史密斯入围榜单。

  新国货崛起,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结构的不断优化,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逐年上升。与此同时,随着产业升级、技术升级与消费需求升级“相遇”,新锐品牌正在强势崛起,以新国货为代表的新消费时代正在到来。

  在互联网传播的影响下,技术与理念的创新下,越来越多的国货成为年轻消费者的首选。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新国货顺应了年轻人品质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成功在新的零售环境中站上风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找到新赛道,做颠覆认知的创新产品

  对于想要实现自我价值的新国货品牌来说,要想在市场竞争中取胜,最关键的是牢牢占据用户心智,要么成为这个品类中的第一,要么打造一个新的品类。

  金史密斯在成立之初就组建了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和硕士为核心的研发团队,产品创新研发是金史密斯的根本。金史密斯以敏锐的目光洞察于此,用创新理念打造了“走步机”这一轻量化健身新品类,直击用户刚需。使得用户运动时不再局限于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满足更加碎片化、轻量化的健身需求,打造运动健身闭环。

  目前金史密斯走步机申请了包含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在内的多项专利,其中关于走步机的折叠结构、自适应运动算法等技术,都有着相当的技术壁垒和保护作用,在行业内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

  未来金史密斯会继续深耕家庭健身领域,通过技术革新、自主研发、产学研合作创新等方式,对产品的工艺流程、功能打造、外形设计等方面进行优化提升,并逐步往软硬件一体化方向拓展延伸,实现软硬件结合的新商业模式,提升产品体验。

  国货当自强,未来皆可期!

本文来源:GoldTech国泰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