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健康完成D2轮融资,深创投(SCGC)独家投资
懒熊体育 · 2021-11-12 00:11:19 · 热度:加载中...

  营养健康品牌薄荷健康近日宣布已经完成新一轮融资,由深创投(SCGC)独家投资,金额达亿元。本轮融资将集中用于产品研发升级,以推动营养科技和健康产品的深度融合,做到产品、工具、服务的三效合一。这也是薄荷健康本年宣布完成的第2轮融资。

  薄荷健康构建了“营养科技+健康产品+营养服务”为核心的业务矩阵,截至目前累计已为近1.3亿用户提供服务。具体产品包括薄荷健康App、营养食品、薄荷营养师小程序、一对一营养咨询顾问等。

  营养食品覆盖功效型食品、健康零食、健康速食、儿童营养食品等多个品类,整体SKU数超过200个,包括“0卡果冻”“小纤菌”“21天全餐”“柑橘小圆片”等产品,旗下产品本年度已获得10+业内权威奖项,品牌营收连续三年实现100%增长。其中,功效型产品贡献了60%营收,代餐零食则在总营收中占30%,品牌月总销售额突破1亿元。

  延展阅读:

  薄荷健康完成D轮融资,营收连续3年超过100%增长

  搜狗CEO王小川投资成立健康咨询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

本文来源:懒熊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