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发表气候联合宣言,能链受邀参加联合国气候大会并演讲
财经网科技 · 2021-11-11 14:39:00 · 热度:加载中...

  11月10日,中国和美国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期间发布《中美关于在21世纪20年代强化气候行动的格拉斯哥联合宣言》。能链受邀参加本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联合宣言》表示,中美双方赞赏迄今为止开展的工作,承诺继续共同努力,并与各方一道,加强《巴黎协定》的实施。双方同意建立“21世纪20年代强化气候行动工作组”,推动两国气候变化合作和多边进程。

  (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正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

  能链NewLink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能源产业互联网公司受邀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并于11月9日在中国企业馆发表《智慧能源网 助力碳中和》主题演讲,展现中国企业推动碳减排、助力交通能源实现碳中和的创新实践。能链NewLink以“通过数字化实现零碳能源”为企业使命,明确提出“通过数字化实现两网一链一中和”的使命实现路径,推动化石能源减排、新能源替换,助力交通能源碳中和。

  (11月9日,能链NewLink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发表主题演讲)

本文来源:财经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