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学者徐晓林教授莅临蓝源资本交流指导
蓝源资本 · 2021-11-11 16:13:02 · 热度:加载中...
近日,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原院长、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非传统安全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徐晓林莅临蓝源资本交流指导,徐教授对蓝源产业数字化新模式高度认同,提出未来对接更多的智库和提供更多的支持等。

  近日,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原院长、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非传统安全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徐晓林莅临蓝源资本交流指导,蓝源资本董事局主席廖文剑主席和徐教授在蓝源资本总部就现代化产业体系文章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如“链长制”(产业链“链长制”新模式新机制,引领省市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和产业基金等主题。徐教授对蓝源产业数字化新模式高度认同,提出未来对接更多的智库和提供更多的支持等。

  据了解,徐晓林教授是管理学博士,研究方向:数字城市政府管理(电子政务)、非传统安全、行政学基础理论。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原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1997年被评为湖北省跨世纪中青年学科带头人,2002年被评为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鄂人2002年56号文),2003年获得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科研项目择优资助(鄂人2003年31号文),2004年享受湖北省政府专项津贴。2001年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事部聘为全国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公共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兼任湖北省政治学会副会长,湖北省行政管理学会副会长,湖北省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湖北省公共管理学会副会长、中国行政管理学会理事。先后被聘请为湖北省武汉市厅局级干部选拔专家组成员,省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专家组成员,省市电子政务专家组成员。2003年被聘请为国家人事部公务员考试命题组成员。湖北省省级采购技术类评审专家(编号2004-2237)。主编的《行政学原理》被国务院学位办、教育部评为研究生推荐教材(教育部办公厅教研厅2003年1号文)。

本文来源:蓝源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