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链NewLink亮相联合国气候大会 展现中国企业碳中和实践
中国新闻网 · 2021-11-11 19:14:01 · 热度:加载中...
  中新网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 刘育英)能链NewLink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能源产业互联网公司日前受邀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亮相中国企业馆,并发表《智慧能源网助力碳中和》主题演讲,展现中国企业推动碳减排、助力交通能源实现碳中和的创新实践。   自2016年成立以来,能链NewLink围绕能源...

  11月9日,能链NewLink受邀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亮相中国企业馆。

  中新网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 刘育英)能链NewLink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能源产业互联网公司日前受邀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亮相中国企业馆,并发表《智慧能源网助力碳中和》主题演讲,展现中国企业推动碳减排、助力交通能源实现碳中和的创新实践。

  自2016年成立以来,能链NewLink围绕能源产业链上中下游布局产品和服务,逐步构建起“两网一链”,即团油、快电两张数字化能源补给网络和以能链物流为基础的数字化能源供应链。

  第三方机构数据显示,团油App在中国用户流量价值Top100 Apps中排名79位,位居能源行业第一位。快电App也在10月跻身中国充电应用前三,是排名第一的第三方充电应用。

  能链自2016年成立以来,围绕能源产业链上中下游布局完善的产品和服务,逐步构建起团油和快电两张能源补给网络,并推出以能链物流为基础的数字化能源供应链。

  基于这些布局和实践,能链在中国交通能源行业率先提出化石能源减排、新能源替换的“一减一替”双轮驱动方案,让能源在物理空间转移过程中交付成本更低,助力交通能源领域实现碳中和。(中新财经工作室)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