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木资本创始人吕晓彤:元宇宙本质上给很多人重新出发的机会 | 元宇宙“双11”学习狂欢节
链得得 · 2021-11-07 00:00:00 · 热度:加载中...
元宇宙这个事情其实已经经过了漫长的思考和发展,虽然它离实现真正的沉浸感和低延时开放性还有距离,但这仅仅是一个形态问题了。

  链得得(微信号:ChainDD)11月07日讯,由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元宇宙三十人论坛(筹)、中国出版集团中译出版社、链得得和钛媒体主办的元宇宙“双11”学习狂欢节于11月6日晚19:30正式开启。

  在11月6日主题为“权威解释facebook元宇宙战略及对投资的启示”的线上直播活动上,微木资本创始人吕晓彤表示,元宇宙这个事情其实已经经过了漫长的思考和发展,虽然它离实现真正的沉浸感和低延时开放性还有距离,但这仅仅是一个形态问题了。

  此外,元宇宙本质上给很多人重新出发的机会。大量的人因为抓住这个机会重新出发,反过来,这也会进一步加快元宇宙建设的进程。

  本次活动邀请到全球首套《元宇宙》图书的七位作者,“庖丁解牛”式解读元宇宙的底层逻辑及演变趋势。本次活动时间为11月6日至11日(每晚19:30-21:00),连续六天开启全球元宇宙学习狂欢节。

本文来源:链得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