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盛荣誉】君盛投资上榜“2021年度中国影响力VC投资机构TOP50”
君盛投资 · 2021-11-09 17:02:45 · 热度:加载中...

  今日,2021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隆重揭晓,君盛投资上榜“2021年度中国影响力VC投资机构TOP50”。

  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依托其近二十载的深厚研究底蕴以及庞大的市场调研数据,通过数据分析、业绩评估、业界影响等多层次的严格筛选,打造出一份业内权威、全面、客观的榜单,全方位地对在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取得重大突破和卓越贡献,创造社会效益的投资机构和投资人进行表彰。

  2020年度中国影响力VC投资机构TOP50

  完整名单▼

  关于君盛投资

  君盛投资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本土直接股权投资/收购市场的先行者,国内最早借助信托平台开展股权投资业务的专业机构,国内第一只契约型PE基金合同条款主导设计并付诸实施的创新者。2016年后,君盛投资顺应市场变化,逐渐形成以中早期为特色的投资风格与投资能力。公司目前围绕大科技领域,形成了以硬科技(光电、半导体、通信等)、金融科技及相关的信息技术/企业服务为主要投资方向,以PreA/A轮为重点投资阶段的特色定位。18年来,君盛投资投资企业超120个,其中通过IPO和并购、借壳上市的公司近45家,公司在国内人民币VC基金排名Top30,拥有良好的业内口碑和信誉。

  君盛投资已完成对坚果投影、珑璟光电、亮风台、诠视科技、小i机器人、盖得排行、零犀科技、诺信博、禹创半导体、鹏钛存储、百识电子、融安网络、信传信息、珈和科技、金智维、宁泽金融、艾科朗克、丽海弘金、招平数科、摩乐吉等一批优质项目的早期投资。

  部分历史投资上市案例:宁德时代(300750)、领益智造(002600)、亿华通(688339)、宝丰能源(600989)、长鸿高科(605008)、先惠自动化(688155)、金风科技(002202)、合纵科技(300477)、奥瑞德光电(600666)、中材科技(002080)、兴业太阳能(0750.HK)、神农大丰(300189)、通裕重工(300185)、申万宏源(000166)、中国平安(601318)、兴业银行(601166)。

  官方网站

  商业计划书

  想了解更多关于君盛的消息,请戳我们的公众号主页菜单分类浏览,精彩不容错过哟!

  君子敦行致盛 诚者尚信致远

本文来源:君盛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