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一资本喜获2021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三大奖项
惟一资本 · 2021-11-09 16:27:58 · 热度:加载中...
因为专注,所以卓越!

  11月9日,2021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浓重揭晓,全方位地对在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取得重大突破和卓越贡献,创造社会效益的投资机构和投资人进行表彰。凭借在2020-2021年的优异表现,惟一资本荣获三大奖项。

  为致敬风投行业年度标杆,颂扬风投行业市场榜样,推动风险投资高质量发展,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依托其近二十载的深厚研究底蕴以及庞大的市场调研数据,通过数据分析、业绩评估、业界影响等多层次的严格筛选,打造出一份业内权威、全面、客观的榜单——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

  惟一资本

  荣获

  「2021年度中国成长型VC投资机构Top20」

  「2021年度中国最佳文体消费领域投资机构Top30」

  创始合伙人唐肖明

  荣获

  「2021年度中国早期投资家Top30」

  创新是引领新经济发展与改革的第一动力,面对当下疫情时代复杂而艰难的市场环境,唯有坚持创新发展理念,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才能促进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而风险投资无疑是我国实体企业转型发展、自主创新的不竭动力源泉。

  抓住机遇,顺势而为,惟一资本连续三年荣获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的肯定。同时,过去的一年,惟一资本也已获得更多权威行业媒体的认可,36氪「2021年中国最受创业者欢迎创业投资机构Top100」、投中「2020年度中国最佳中资创业投资机构Top50」、投资家网「2020年度成长型投资机构Top25」等奖项。未来,惟一资本将继续深度布局大科技、大消费等领域,期待与中国更多优秀的创业者、投资人同行,继续探索未来创业与投资的趋势与机会。

  更多好文

  ▧惟一资本联合小恐龙基金共同投资「大热荒野」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惟一资本丨「WholeSelect」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惟一资本丨「Mr. JUDY」完成5000万A轮融资▧惟一资本联合生命园创投共同投资「角井生物」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本文来源:惟一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