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参股公司诺亦腾荣获美国国际广播电视展(NAB)年度最佳产品奖
奥飞娱乐 · 2021-11-08 18:03:38 · 热度:加载中...
奥飞娱乐参股公司,诺亦腾PN 3系列荣获传媒技术风向标美国国际广播电视展NAB Show两项年度产品大奖!

  近日,被称为「传媒技术领域风向标」的美国国际广播电视展(NAB Show)公布了年度最佳产品奖榜单。奥飞娱乐参股公司,诺亦腾全新 Perception Neuron 3 系列动作捕捉系统荣获最佳视效设备与最佳无线系统两项大奖。

  诺亦腾,是奥飞娱乐于2015年参与投资的科创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动作捕捉与虚拟现实的融合应用技术系统,为不同行业的需求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

  PN 3系列是诺亦腾于2021年全新推出的无线动作捕捉系统,包含入门级产品PN 3与进阶级产品PN 3 Pro。PN 3系列采用了迄今为止诺亦腾动捕产品中体积最小的传感器,灵活轻便,适应全天候条件下的各种动捕场合。

  🔺 诺亦腾Perception Neuron 3 | 3 Pro 无线动作捕捉系统

  通过采用全新传感器标定方式、传感器算法、人体动作算法以及后处理算法,PN 3系列数据质量相较前代产品具有显著的提升。其中PN 3 Pro支持手指动捕以及多种高级使用功能。

  美国国际广播电视展(NAB Show)是一年一度的国际电子传媒界响负盛名的展览会之一,年均吸引来自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十多万专业观众,成为世界国际广播电视设备制造商及供应商展示最新产品及应用技术的平台。此前诺亦腾曾多次参展NAB Show,所展出的动作捕捉系统与虚拟拍摄系统被业界广泛认可。

本文来源:奥飞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