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投资张敏:北交所设立是推动民间资本循环的最后一次机会
思达派 · 2021-11-05 14:35:00 · 热度:加载中...
“北交所的设立和推出时间对于民间资本来说几乎是最后一次机会了,也是新的希望。北交所再不出来,IPO的堰塞湖一直堵着,钱就没有办法回到投资圈。”专注早期融资的合力投资管理合伙人张敏在第21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表示。张敏自己做了十几年的早期投资...

  “北交所的设立和推出时间对于民间资本来说几乎是最后一次机会了,也是新的希望。北交所再不出来,IPO的堰塞湖一直堵着,钱就没有办法回到投资圈。”专注早期融资的合力投资管理合伙人张敏在第21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表示。

  张敏自己做了十几年的早期投资,发现中国的资本市场一直渴望真正的注册制。北交所不仅仅是一个交易所,更是整个中国经济转型是否成功的关键点。

  “一个国家的经济转型与结构变化一定需要民间的投资。但是如果没有办法让民间的钱循环起来,不能让企业在中国的资本市场上退出,后续机构的资金就跟不上了。”(完)

  查看原文 >>

本文来源:思达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