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科创投荣膺“2021年度最佳早期投资机构奖”
清科集团Zero2IPO · 2021-11-04 15:04:48 · 热度:加载中...
将持续担负起社会责任,为社会进步贡献更多力量。

  近日,由艾媒咨询集团(iiMedia Research)主办的“2021全球未来科技大会暨年度全球新经济卓越成就奖颁奖典礼”在广州成功举办。

  会上,清科创投依托专业的投资能力及过硬的投资业绩,荣获“2021年度最佳早期投资机构奖”。

  榜单如下:

  观往知来,在经历过去复杂多变环境中,中国创投生态体现出较强的抗压性。清科创投将继续重仓优秀创业者同时助力优质创业者改变世界,并将持续担负起社会责任,为社会进步贡献更多力量,共同开启创业投资新篇章。

  清科创投成立于2006年,累计管理11支人民币基金及4支美元基金,已投资近200家优秀企业。主要关注新消费及生活服务、新技术及企业服务、教育、金融、文化娱乐等领域的投资机会,致力于挖掘并投资早期高成长潜质企业。依托于前瞻性的研究支持,清晰的投资策略,并借助清科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坚持为出资人创造优良的投资回报;为被投资企业带来资金以外更多的增值服务,协助其取得卓越发展。

  据悉,“2021全球卓越成就奖”由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 (艾媒咨询)主办,聚焦新科技、新消费、新资本,奖项覆盖养老、医疗、教育、办公、餐饮、交通、文旅、政务等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消费领域。

  本评选基于投资价值、技术与创新能力、行业口碑等维度,并依托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进行综合评审,旨在挖掘具有独特创新性,对所处行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正面的示范效应的优秀产品、品牌、企业和投资机构,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行业品牌不断增强活力和创新力,推动中国经济不断前行。“2021全球卓越成就奖”获奖名单最终共有174家企业/品牌摘得大奖。

本文来源:清科集团Zero2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