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I TOWER开业,旭辉商业上海再添一子
联商网 · 2021-10-29 16:11:00 · 热度:加载中...
众多首店品牌助力,打造普陀潮致生活风向标。

  10月29日,上海旭辉企业大厦CIFI TOWER开业,这是旭辉今年在上海开业的第三个项目,包含办公及商业业态,商业招商率100%。此前,恒基·旭辉天地、宝龙·旭辉广场均取得较好的市场反响。

  据悉,CIFI TOWER位于上海内环的普陀区长寿路商圈,北临上海市“三横三纵”主干道中的“北横”长寿路,无缝对接轨道交通7/13号线长寿路地铁站,周边是成熟的商务区和居民区,背靠玉佛寺、陕康里等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

  基于“潮致生活商业空间”的定位,CIFI TOWER集高品质餐饮、夜行消费、超人气零售、潮玩前沿及重体验的生活配套于一体,致力于为周边新中产家庭及中青年客群提供舒适办公、精致生活和潮趣的美好体验。

  普陀区长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远华,普陀区长寿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沈捷,普陀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薛海波,普陀区长寿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谷翡,旭辉集团高级副总裁、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杨欣,旭辉集团高级副总裁张海民,旭辉集团副总裁兼上海区域集团总裁方轶群,旭辉商业副总裁兼旭辉商管公司总裁韩石、旭辉商业助理总裁兼开发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冰洋等领导,以及其他合作单位、品牌代表、媒体代表等嘉宾共同出席开业盛典。

  城市“梯田” 助力长寿路商圈焕新

  作为长寿路商圈的核心商业项目,旭辉CIFI TOWER由全球最大建筑事务所之一Aedas与顶尖建筑事务所WOODS BAGOT携手倾力打造,建筑设计采用自然山水的概念,以“绿色景观退台”将历史街区厚重的文化沉淀,隐喻为商业裙楼层层“梯田”的累积;面向南侧绿地的次街,以横向纹理结合遮阳呈现出休闲的横向“梯田”景观。

  基于“潮致生活商业空间”的定位,CIFI TOWER引入众多区域和商圈首店。据“Mall星人”不完全统计,上海首店及北上海首店约占13%,普陀区首店约占33%,长寿路商圈首店约占79%,进一步弥补长寿路商圈在网红品牌、人气品牌和精致品牌方面的短板,为周边白领及年轻群体带来更多全新生活体验,助力长寿路商圈向品质化、精致化方向进阶。

  据了解,来自深圳的超平价地道港式茶餐厅克茗冰室上海首店,热门烤肉品牌西塔老太太·泥炉烤肉普陀首店及香港平价米其林添好运普陀首店都率先落地CIFI TOWER。餐饮方面,汇集了Funk&Kale、Taco Bell、西堤牛排、虎丸烧肉、醉辉皇、松鹤楼、古鹤屋等网红餐饮和热门品牌,丰富了区域餐饮消费的同时,助力普陀夜经济的发展;Peet's Coffee、LAVAZZA、M Stand、Manner等超人气网红咖啡品牌也将满足高品质办公人群的日常需求。

  时尚零售方面,CIFI TOWER引入POP MART、周大福、华为体验店、小米之家等,满足日常消费需求的同时,带来更具科技感的消费体验;为了满足周边白领与附近年轻家庭的需求,还特别引入奥乐齐、唯丝蔻染发、TOP RED美甲美睫等生活配套。

  携手热门潮玩IP ViViCat 打造精致潮趣新体验

  CIFI TOWER开业之际,也携手POP MART打造了“奇喵神游记”之ViViCat懒头盔系列华东首展。位于商场顶楼的约8米高巨型宇航员ViViCat形象,仿佛邀请来到CIFI TOWER的每个人共同享受片刻放空的悠闲;而坐落于商场北门口以机车形象登场的ViViCat也同样备受瞩目。作为POP MART中颇具场景感的IP形象,ViViCat以别具一格的“慵懒”形象向忙碌奔波的都市青年传递“慢生活”的人生态度,暂别沉重焦虑生活的同时,享受在CIFI TOWER片刻放松平静的生活。

  ▲ViViCat懒头盔系列华东首展

  开业当天,CIFI TOWER联合众多艺术家、说唱歌手共同呈现“好棒青年,当潮不让”为主题的开业盛典活动,LADY STUDIO乐团以轻松明快的古典舞曲演奏拉开了开业盛典的序幕,专业的舞台剧演员献上了经典音乐剧《猫》以庆祝CIFI TOWER的盛大开业。除此之外,现场还有潮人互动巡游、热情奔放的尊巴舞蹈“追光夜练”等丰富活动,感受多种艺术元素交织而成的潮流精致生活体验。

  开业期间,商场与品牌商家集结多重开业优惠活动以回馈广大消费者,如“部分品牌5折起及买一赠一优惠”“注册会员即享Manner1元购”“大众点评10团50”“消费满99元赠送定制潮流购物袋”等促销优惠活动。此外,CIFI TOWER在开业期间还将带来万圣节沉浸式主题嘉年华,除了知名Coser的互动巡游外,现场还将有“魔法变妆”“糖饼挑战”等互动活动。

  致力于呈现精品商业 旭辉商业佳音频传

  背靠旭辉集团的综合实力,旭辉商业开始逐渐发力,在产品打造、运营能力等方面有所提升,并相继开出多个精品商业。CIFI TOWER同样在建筑设计、品牌创新等方面颇具巧思,致力于引领长寿路商圈向品质化、精致化进阶,并成为区域潮流精致生活的风向标。

  目前,旭辉商业总建筑面积已超过278万平米,项目总数超过30个,已布局上海、北京、成都、重庆、南昌、长沙、昆明、合肥等城市,形成了华东、华中、华北、西北和中西部全覆盖的全国化布局。未来,旭辉商业将坚持以差异化的运营思路,为城市带来更具创造力的商业新范本。

本文来源:联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