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道动态 | 斯道资本荣登清科2021年度中国创业投资机构100强榜单
斯道资本EightRoads · 2021-10-27 16:14:19 · 热度:加载中...
清科2021年度排名揭晓

  近日,清科研究中心2021年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最新揭晓,斯道资本荣登2021年中国创业投资机构100强榜单。

  自2001年起,清科研究中心已连续21年发布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秉承着科学严谨的研究方法和公平公正的排名态度,旨在为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提供良好的评价和参照体系。清科排名获得了中外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年度排名的颁奖活动也成为了一年一度不可或缺的业内盛典。

  作为背靠富达集团的全球性自有资产投资机构,斯道资本在中国拥有逾25年风险投资经验,在医疗健康和科技创新领域投资公司超过110 家。得益于其独特的资本属性,斯道资本能够灵活地运用资金,支持创新型企业颠覆和领跑市场。我们的全球生态系统持续为被投企业提供巨大的人才储备、深厚的行业专长,以及全球性的资源网络,助力企业的业务发展。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可查看完整榜单

  欲了解斯道资本更多信息

  请长按扫码关注我们

  如需垂询请联系

本文来源:斯道资本EightRo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