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好车CEO李研珠将出席亿邦产业互联网大会
亿邦动力网 · 2021-10-27 17:31:00 · 热度:加载中...
11月18日,卖好车CEO李研珠将受邀出席亿邦动力在北京举办的《2021亿邦产业互联网大会》,围绕“汽车数字供应链价值方法”主题,分享他在汽车产业互联网方面的思考与实践。

  【亿邦动力讯】中国有着全世界最大的汽车经销网络。2020年,有2家汽车厂商营收超过千亿,7家过五百亿。与此同时,还有近8万多家中小厂商,分布在下沉市场的二/三网、综合展厅中,构成整个经销网络最密集的毛细血管。

  然而,庞大的市场规模下,处于产业互联网末端的车商群体却困难重重。信息不透明、基础设施不完整带来低下的流通效率,给各级车商带来沉重负担。对这个行业而言,向来不缺“卖车的”,缺的是“帮人把车卖好的”。

  因此,以卖好车为代表的汽车交易服务商,正在借力数字化技术,通过在线交易车源、智能仓储物流和金融科技等数字化供应链服务,赋能汽车流通行业上下游车商,帮助车商降本增效。

  目前,卖好车平台已覆盖超过4万家经销商,成为行业内首个面向全产业链车商提供汽车交易服务的平台。总结卖好车的商业模式,可以用“三网一端”进行概括:通过全国性智能仓储网络、智慧物流网络和资金端赋能,编织出店网。

  关于未来,卖好车表示,还将持续扩大三网一端的基础设施,形成“三网一端链交易,重组全新人货场”的格局。

  11月18日,卖好车CEO李研珠将受邀出席亿邦动力在北京举办的《2021亿邦产业互联网大会》,围绕“汽车数字供应链价值方法”主题,分享他在汽车产业互联网方面的思考与实践。

  关于2021亿邦产业互联网大会

  大会主题:看见数字化价值

  主题诠释:数字供应链远高于贸易,协同智造不是工厂信息化,双能力品牌背后是算法发力,SaaS绝不是简单的软件服务。2021,我们真实看见了“数字化”的价值释放点,让做强产业的“双千亿”企业机遇更加可信,助力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让中小企业“不会转、不能转、不敢转”的数字化难题,被产业互联网3+1范式实效化解。产业数字化催生产业互联网新模式新业态,产业互联网加速传统产业数字化进程。2019年亿邦产业互联网大会以“燃”为主题,2020年初线上大会以“加速度”为主题,2020年终大会以“新范式”为主题。

  报名链接:https://www.ebrun.com/conference/3744.shtml

本文来源:亿邦动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