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精神”护航羊易地热项目 集团董事长王元珞一行赴羊易地热项目慰问调研
杭州锦江集团 · 2021-10-25 10:25:52 · 热度:加载中...
“高原精神”护航羊易地热项目集团董事长王元珞一行赴羊易地热项目慰问调研

  “高原精神”护航羊易地热项目集团董事长王元珞一行赴羊易地热项目慰问调研

  10月20日,集团董事长王元珞、副总经理孙家斌一行赴羊易地热高原项目调研、慰问,并带去了集团董事局主席钭正刚的亲切问候。羊易地热电站总经理陈晓林、副总经理陈军陪同调研、慰问。羊易项目位于海拔4650米高的边藏地区,属于十二五的重点项目。项目职工不断挑战身体极限,与苦寒抗争、与海拔叫板,与寂寞为伴,矢志不渝坚守高原,扎根工地,项目得以有序推进。慰问组转达了集团对项目职工的关怀和挂念,并为他们送上了集团领导的慰问。

  在羊易地热项目驻地,慰问调研组仔细参观现场,前往海拔5200多米的进水口和排水口,并召开了现场座谈会议,听取了总经理及员工的汇报。锦江羊易地热项目团队在困难环境中,始终坚持“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境界更高”的精神,完成了羊易地热项目一期16WM机组的建设、发电、并网等工程,去年发电量超1.3亿度,机组累计运行8500多小时。目前,二期项目16MW机组的项目开工前期审批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听完汇报后,慰问调研组对项目在高寒、缺氧的极端环境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锦江羊易地热是目前国内海拔最高、单机容量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项目。为中国地热发电积累了非常珍贵的经验,是在高海拔地热发电的“中国样本”,这不仅是锦江的荣耀,更是让每一位项目参与者充满使命感、成就感和自豪感,你们用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锦江人吃苦耐劳、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和无畏精神。慰问组表示,希望项目团队因地制宜、统筹规划、科学管理、克难攻坚,全力加速推进二期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还希望大家要保重身体,项目团队要加强人文关怀,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切实提升员工幸福感和获得感。

  羊易项目全体员工

  羊易项目员工对集团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高原缺氧不缺精神”的优良作风,扎根高原、坚守岗位,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旺盛的斗志,战胜高原施工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全力以赴完成工程任务,为锦江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雄县羊易地热电站有限公司位于拉萨市当雄县格达乡羊易村,厂区海拔4560米以上,最高钻井海拔4854米,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4日,控股公司为西藏华电地热开发有限公司和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局地热地质大队。电站设备采用奥玛特机组,于2019年2月进入满负荷发电,两口生产井流量620吨/小时,蒸汽量50吨/小时,发电排水温度不低于65℃,实现全回灌。热电转换效率16%,厂用电率12%,2020年发电量超过1亿3千万度,累计运行小时数超过8500小时,连续运行时间超过110天。羊易一期16MW地热发电项目建设至今总投资约6.4亿。

本文来源:杭州锦江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