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资本获评「清科2021年中国早期投资机构20强」,成立8年以来连续上榜
清流资本 · 2021-10-22 18:55:09 · 热度:加载中...
清流资本被评为2021年中国早期机构20强。值得一提的是,清流资本成立8年以来每年均有上榜。

  2021年10月20-22日,由清科创业、投资界主办的第21届中国股权年度论坛在上海举行,并最终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早期投资机构30强等三大榜单。

  清流资本被评为2021年中国早期机构20强。

  值得一提的是,清流资本成立8年以来每年均有上榜。

  自2001年起,清科研究中心已连续21年发布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秉承着科学严谨的研究方法和公平公正的排名态度,旨在为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提供良好的评价和参照体系。历经二十余年的坚持与沉淀,清科排名获得了中外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和肯定。

  感谢清科及广大创投同伴的认可,清流资本将会继续深耕消费和高科技To B领域,助力更多创业者成长。

本文来源:清流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