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朝乾资本参投项目清研宏达参与2021年中关村5G创新应用大赛举行路演活动
朝乾 · 2021-10-22 14:00:50 · 热度:加载中...
朝乾资本参投项目【清研宏达】2021年9月27日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会议中心举办5G创新应用大

  朝乾资本参投项目【清研宏达】2021年9月27日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会议中心举办5G创新应用大赛,聚焦智能网联汽车领域,面向全球征集遴选创新型企业和颠覆性技术,激发行业创新活力。

  感谢您对朝乾事业的信任与支持!

  本次路演参与的点评专家: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人工智能研究院视觉智能研究中心主任邓志东;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教授黄朝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续合元;北京国汽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博;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平;奥迪(中国)智能网联车研发专家王宇;北京实创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卫平等。

  清研宏达的“厦门市5G车路协同BRT智能驾驶系统项目”从大赛前期的330多个参赛项目评审中脱颖而出,成为参与路演的10家企业之一。

  会上清研宏达CTO黄建业向与会评委及嘉宾介绍了公司产品及核心技术发展情况,并得到了与会评委的高度评价。

  “厦门市5G车路协同BRT智能驾驶系统项目”基于清研自研产品5G云控应用平台+5G车载OBU,通过大数据分析结合自动驾驶控制技术,使得BRT公交车辆的运营,形成一整套智能驾驶运营体系。

  目前,系统已经在厦门市BRT公交线路实现规模化日常运营,系统产品适用于城市各类场景,未来可拓展至物流,网约和出租等运营场景。

  未来,清研宏达将继续发展自身优势,深化产品技术升级,不断探索5G智能网联技术商业化落地道路,为国内智能网联发展贡献力量。

  朝乾投资总部立足在中国长三角区域,通过在北京、上海、宁波设立投资、赋能机构,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私募股权投资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的专业投资机构,拥有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项目储备和资本市场资源;公司与国内外一流的投资机构以及部分 A 股上市公司建立了广泛密切的合作关系并参与了部分政府引导基金。

  9 年来,朝乾一步一个脚印,在踏实稳健中成长。截至目前, 团队已 A 股及港股上市的项目,其中包括巴安水务(300262)、开尔新材(300234)、润欣科技(300493)、绿地控股(600606)、吉祥航空(603885)、庞源租赁(600984)、坚瑞消防(300116)、步长制药(603858)、数据港(603881)、美诺华(603538)、中信建投(751066)、复宏汉霖(HK2696 )等有着近36%上市率。其他项目皆发展良好,如中译语通引进券商进入辅导阶段,其中投资的复宏汉霖于2017年被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评为中国独角兽企业排名30位,商汤科技评为中国独角兽企业排名42位。

  朝乾致力于市场化价值创造与资本资源平台嫁接,着力挖掘中国私募股权领域的优质投资标的,同时利用自身优势扮演好产业与资本对接角色,加速产融互动与循环、促进拟上市企业及上市企业通过兼并并购实现做优做强、提升企业价值管理能力。

本文来源:朝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