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国际协助远洋资本成功发行3.5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债券
农银国际 · 2021-10-21 18:07:18 · 热度:加载中...
今年以来远洋资本与农银国际在债券资本市场的第二次通力合作。

  债券业务

  2021年10月21日,农银国际作为联席簿记管理人协助远洋资本成功发行364天3.5亿美元境外债券,这也是今年以来远洋资本与农银国际在债券资本市场的第二次通力合作。本次发行初始价格指引为6.375%范围,最终定价大幅收窄37.5个基点至6.000%;订单峰值超过14.5亿美元,获得4.1倍超额认购。

  本次发行利率延续了较低融资成本,合理控制了远洋资本有息负债水平,整体融资成本处于行业较低水平。近期,境外资本市场大幅波动,美债收益率开启上行通道,农银国际积极配合公司定价策略,专业引导市场,开簿即贡献高质量订单,带动了市场氛围,增强了簿记动能,最终助力公司圆满完成定价发行。

  关于农银国际

  农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农业银行在香港精心打造的专业投行业务平台,2009年11月在香港成立。目前公司旗下有融资公司、投资管理公司、资产管理公司、证券公司等8个全资子公司。在香港通过农银国际融资公司、证券公司和资产管理公司分别持有香港证监会1号(证券交易)、4号(就证券提供意见)、6号(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9号(资产管理)牌照,可从事上市保荐承销、债券发行承销、海外并购财务顾问、资产管理、机构销售、证券经纪、证券咨询、直接投资等全方位、一体化的投行金融服务;在内地可从事股权投资、债权融资、基金管理、财务顾问等非金融牌照类资本市场业务。

  期待你的

  分享

  点赞

  在看

本文来源:农银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