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环传动(002472.SZ)拟向广东埃科思增资以切入汽车智能化光学模组项目
智通财经 · 2021-10-20 20:56:06 · 热度:加载中...

  智通财经APP讯,双环传动(002472.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10月20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公司拟与浙江浙大联合创新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浙大联创”)、北京的卢深视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京的卢”)、自然人高冬签署增资协议,共同向广东埃科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广东埃科思”)增资3000万元,认购广东埃科思新增注册资本2000万元。

  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750万元,认购广东埃科思新增注册资本500万元,出资额超出所认购注册资本的部分250万元计入广东埃科思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广东埃科思2.5%的股权。

  公司表示,本次公司与各增资方共同向广东埃科思增资,旨在充分发挥和利用各方的资源和优势,实现优势互补,适当切入具有较好发展前景的汽车智能化光学模组项目,以获取中长期投资回报。

本文来源:智通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