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启资本合伙人陈昱上榜2021「F40中国青年投资人」| 云启捷报
云启资本 · 2021-10-20 21:09:59 · 热度:加载中...
关注技术创新驱动下的新一轮商业变革

  ➤➤➤10月19日,投资界揭晓2021「F40中国青年投资人榜单」,云启资本合伙人陈昱上榜。

  这是投资界连续第四年发起的「F40中国青年投资人榜单」评选,旨在挖掘中国40岁以下的年轻杰出投资人,探寻独角兽公司背后的勇敢捕手,记录那些发生在科技和商业世界的激荡故事。

  F既是Fancy,代表无限想象力;也是Future,代表未来前瞻力。

  「F40 2021 中国青年投资人」

  云启资本合伙人 陈昱

  入选本次「F40中国青年投资人榜单」的陈昱,2014 年 6 月作为VP加入云启资本,2021年初晋升合伙人,重点关注大数据、云计算、智能驾驶和机器人等相关领域的投资。

  他曾是Google 纽约 & 上海办公室工程师、国内上市公司 CTO,已投出一系列优秀项目,如在A轮领投了国内开源领域第一家独角兽公司PingCAP,也是全球出货量最大的服务型机器人厂商擎朗智能的最早的机构投资人,并且在天使轮领投了第一家在深圳CBD开放试乘的自动驾驶公司元戎启行等。

  同样在2020年,云启资本执行董事冯瑶亦上榜2020“F40中国青年投资人”榜单,并且是其中唯一的90后投资人。(👉戳此了解更多)

  创新正在改变当下,塑造未来。未来,云启资本将继续聚焦“技术产业化 产业数字化”,关注技术创新驱动下的新一轮商业变革,推动行业发展。

  ◈ 关于云启资本

  云启资本是国内最早专注于「技术+产业」的专研型创投机构,从2014年成立伊始,就围绕「技术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两大方向进行系统化深耕,投资范围覆盖了前沿科技、先进制造、智联设备、SaaS和企业服务、B2B供应链等赛道。

  作为早期领投方,云启在过去七年领投了近150多家优秀创业公司,已有20余家已成为行业领头羊企业(>US$1B)。投资案例包括:360数科(NASDAQ:QFIN)、英科医疗(SZ:300677)、英科再生(SH:688087)、酷家乐、百布、PingCAP、元戎启行、擎朗智能、XTransfer、环世物流、德风科技、智齿科技、小胖熊、冰鉴科技、Zilliz、东经易网、普莱信智能、三迭纪、e换电、追势科技、酷学院等。

  ⭐「关注」并「星标」我们,每天接收关于云启及被投企业的最新资讯

本文来源:云启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