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物流服务提供商纵腾网络拟香港上市:或募资5亿美元
雷帝触网 · 2021-10-14 14:32:00 · 热度:加载中...

  雷递网 乐天 10月14日报道

  据外媒披露,普洛斯投资的物流服务提供商福建纵腾网络有限公司(简称:“纵腾网络”)拟明年在香港上市,至少会募资5亿美元。

  纵腾网络可能在上市前启动一轮融资。

  纵腾集团成立于2009年,法定代表人为王钻,为跨境电商商户提供海外仓储、专线物流服务及商品分销、供应链服务等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

  纵腾集团旗下拥有“谷仓海外仓”“云途物流”“纵腾冠通”“沃德太客”等服务品牌。

  纵腾集团曾在2019年宣布完成B轮7亿元融资,由普洛斯、凯辉基金领投,钟鼎资本作为老股东持续加码。

  纵腾集团CEO王钻曾表示:“市场全球化的浪潮开启了跨境电商的全新时代,我们将继续坚持“全球跨境电商基础设施服务商”的定位,致力于跨境电商的产业结构优化,提升中国贸易全球化的进阶效率,加速跨境电商全球化时代的到来!

  对于去香港上市的传闻,纵腾集团则称,“消息不实。对于资本市场,我们持续关注。”

  雷递由资深媒体人雷建平创办,若转载请写明来源。

本文来源:雷帝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