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集团(03377)旗下的「远洋资本」,收购新加坡一房地产信托(Reits)
瑞恩资本RyanbenCapital · 2021-10-13 13:08:03 · 热度:加载中...
收购标的资产均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

  远洋集团(03377.HK)旗下的远洋资本有限公司,于10月12日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通过指定主体新沃投资(New Harvest)成功收购新加坡大信商用信托管理有限公司(下称“管理公司”)70%股份,正式成为管理公司控股股东。管理公司为大信商用信托(Dasin Retail Trust,下称“DRT”)的管理人,目前负责管理DRT投资组合中7个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购物中心。

  DRT是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商业地产信托,其资产均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自2017年1月27日在新交所IPO以来,其资产管理规模扩展至上市时的近3倍。

  DRT目前主营业务是在大中华区(内地、香港和澳门)范围内投资、开发和持有可产生租金收入的商业地产项目,主要侧重点为购物中心。目前持有位于广东中山、珠海、佛山的7个购物中心,兼具成熟型、增长型零售物业。

  远洋资本,成立于2013年2月,作为专注于从事另类资产管理的专业机构,其业务范围主要包括不动产投资、私募股权投资、结构化投资、战略与创新投资等。旗下拥有多家大型基金管理平台和投资平台,包括北京远旭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远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北京远琅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等;远洋资本拥有香港证监会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牌照、第9类“提供资产管理”牌照等金融市场服务牌照。

  版权声明:所有瑞恩资本Ryanben Capital的原创文章,转载须联系授权,并在文首/文末注明来源、作者、微信ID,否则瑞恩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或公众号平台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

  更多香港IPO上市资讯:www.ryanbencapital.com

  相关阅读

  红星美凯龙 (01528),传拟200亿出售红星地产予远洋集团(03377)

  远洋服务(06677),2020年第16家在香港上市的物业公司,IPO募资逾17亿

  香港 IPO中介机构排行榜 (过去24个月:2019年10月-2021年9月)

本文来源:瑞恩资本RyanbenCa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