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云测:科技创新本身也一样需要“高质量”发展
至顶网 · 2021-10-11 10:59:00 · 热度:加载中...
Testin云测本质上一直在践行科技创新之路,通过高质量的产品或服务帮助科技创新本身更好更快的发展。

  在今天,越来越多的产业开始了对信息化、智能化的升级改造,这当中绝大多数是依赖于科技创新技术或科技创新成果的,未来科技将深入到所有产业或企业的属性中来,在通过数字化、互联网化、智能化的一系列升级后将进化成一个新的产业或企业,而那些尽早完成升级的产业或企业将成为焕然一新的行业领导者,利用科技创新取得竞争优势,而在整个过程中的基础其实是科技创新行业的高质量、健康发展,这样才能更好地为各行各业赋能,提高社会效率。

  科技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也是我国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根本。有非常多的科技企业开始从自身业务实践出发,将产品做优做精做强,助力行业技术升级、品质提升、结构优化,在这当中科技创新的代表----Testin云测发现其实科技创新本身也一样是需要“高质量的发展”的。

  可以说Testin云测本质上一直在践行科技创新之路,通过高质量的产品或服务帮助科技创新本身更好更快的发展。

  Testin云测旗下的云测试服务,一直在通过云测试的模式帮助中国软件和系统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测试是保障软件和系统的最重要一环,既造软件,必经测试,只有将测试环节做好,软件的质量才能得到保证,目前云测试已经成为一种新型基础设施服务所有的产业端,成为了新基建中的“工程监理”角色,促进中国软件和系统的高质量发展。

  Testin云测旗下的AI训练数据服务,提供的是人工智能三要素中目前最受关注的训练数据产品,高质量的AI训练数据可以决定AI落地的实际效果。在2020年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Testin云测正式发布其AI数据标注项目最高交付精准度已经达到99.99%,这是目前数据标注领域可达到的最高服务标准,一举改变了国内AI训练数据的低质、混乱的局面,促进了整个AI训练数据和人工智能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路上,Testin云测的云测试、AI训练数据服务的覆盖范围已经涵盖了互联网、银行、证券、保险、快消、广电、汽车、智能设备,以及政府和教育等20多个产业领域,不仅带来了生产效率的提升,更帮助这些行业减少了成本支出,带动了这些产业的整个价值链的重构。

  以证券行业应用云测试的服务为例,随着证券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加速,越来越多的数字技术,开始影响证券业的生态,Testin云测将云测试模式落地到证券行业中来,运用数字化工具帮助券商搭建完整体系,实现测试流程的数字化,实现了证券行业测试成本降低30%,测试效率提高50%,并帮助国内超过半数的券商大幅度提高自身软件和系统的质量,帮助券商提高用户体验,增强自身科技化水平和竞争力,对证券行业的软件和系统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非常大的推动作用。

  目前正值数字化转型的关键之年,数字化会成为各产业企业的核心发展方向,Testin云测一直是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同行伙伴”,数字化也是Testin云测的底层基因之一。

  在这一转型过程中,Testin云测认为,在AI人工智能浪潮席卷全球的新时期,企业竞争正在从业务模式竞争过渡到核心效率竞争,在效率上建立绝对优势的企业将率先胜出,而数字化转型则是提高企业核心效率的高速通道。

本文来源:至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