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路复材完成Pre-A轮融资,东方富海领投
企名片资讯 · 2021-10-09 00:00:00 · 热度:加载中...

  近日,云路复合材料(上海)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由东方富海领投的Pre-A轮融资已经完成。本轮融资由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领投,前海母基金、云研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云路三维编织智能装备和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以及团队建设。

  云路复材是一家以三维编织智能装备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的管理和研发中心设在上海总部,三维编织智能装备、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产品的生产基地分别设在江苏省的盐城市和淮安市。

  随着以碳纤维等先进材料、三维编织机等先进智能装备为代表的国内自主核心技术突破欧美封锁,愈发成熟并领先于国外先进水平,国防军工领域的高端复合材料产品不再一味地“受制于人”,其研制与生产保障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先进的复合材料制造技术也促进了民用领域复合材料产品高性能、多功能、高安全、高可靠、低维护、长寿命方向的发展升级,目前已在民用无人机、轨道交通、桥梁建筑、医疗器械、电力电气、海洋装备、体育休闲等多个国内民品领域得到了积极的拓展与应用。

本文来源:企名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