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美App回应与杨洋诉讼案:对当事人深表歉意 正进行内容转型
鞭牛士 · 2021-10-09 21:51:00 · 热度:加载中...
10月8日,杨洋与北京更美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更美App运营方)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开。

  鞭牛士 10月9日消息,针对与明星杨洋的诉讼案结果,更美App回应称,近期杨洋与更美旗下公众号诉讼源于2018年更美旗下微信公众号文章曾使用过杨洋照片,使用明星照片的初衷是为了让审美科普更加通俗易懂和具备趣味性,希望帮助用户搭建能够了解美学知识、学习审美的渠道。

  该过程中对杨洋先生造成困扰,更美深表歉意。目前,更美旗下公众号正在进行内容转型,减少娱乐内容,增加时尚内容。

  天眼查App显示,10月8日,杨洋与北京更美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更美App运营方)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开。判决书显示,被告北京更美互动公司在其运营的微信公众号“更美研究所”发布的多篇涉案文章中,使用了原告24张肖像,包括影视剧截图、剧照、生活照等。文章中包含微信二维码、“更美”APP推广、医美产品介绍推广等信息。

  被告未经许可使用其肖像的行为侵犯了杨洋的肖像权。裁判结果为,被告北京更美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赔偿原告杨洋经济损失40000元等。

  天眼查App中的开庭公告信息显示,北京更美互动公司因侵权曾被多位明星起诉,包括古力娜扎、杨颖、宋茜、高圆圆、唐嫣、李冰冰、俞飞鸿、刘诗诗、关晓彤、杨紫等。

本文来源:鞭牛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