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建资本荣获由希鸥网颁发的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投资机构奖
中金在线 · 2019-09-26 18:07:00 · 热度:加载中...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领先峰会暨希鸥网2021年度双创奖颁奖典礼于九月在北京举办,活动以“数字新势力”为主题,由希鸥网、中国品牌经济指数网、主编财经等媒体联合主办。

  近年来,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迅猛发展,数字经济已成为引领全球经济社会变革、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农业经济和工业经济以土地、劳动力、资本为关键生产要素,数字经济则以数据为关键生产要素。如果说新一代信息技术所带来的科技革命代表的是数字经济时代的先进生产力,那么,由智能手机、智能汽车等智能产品所带来的数据驱动、软件定义、平台支撑、智能主导、价值共创的产业变革,则正在塑造数字经济时代的主要生产方式。点厘数据,汇聚江海——人人都在参与数字经济建设,人人都生活在数字生活之中。这正是我们讨论、研究、分享“数字新势力”的背景。

  峰会上,领建资本荣获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投资机构奖。 领建资本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最早从事中早期私募股权融资服务的科技创新行,自成立以来,已经累计服务超过300家创新创业企业,领建资本已经成为创业投资领域,中早期项目融资经验最丰富、与企业家合作最长久、持续融资成功概率最高、创投机构持续推荐项目最多合作最深入的财务顾问机构。

  领建资本主营业务包括:私募股权融资、兼并收购、战略咨询、资产管理,及风险投资的专业咨询策划服务。我们坚持强化领建科技投行核心竞争力,并通过战略咨询、直接投资、母基金等三大子公司打造领建生态圈。

  迄今为止,领建资本服务过的经典案例包括:英翼传媒、发网、博云、泡泡玛特、零跑汽车、妙健康、健康 160、一嗨租车、点我吧、美年大健康、WiFi万能钥匙、哈罗单车、悠络客、零眸智能等,累计交易总金额超过100亿人民币。

  “风雨砥砺,春华秋实”,非常时期下,领建资本将一如既往,秉持"领瞻未来、同建共享"的经营理念,坚持为优秀投资人和创业者提供专业而高效的资本运作服务,希望成为新经济领域优秀科技创新型企业家长期的资本市场伙伴。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